top of page

課程簡介

學校會以幼兒的年齡、經驗、能力和興趣,以生活化及多感官活動進行學習,幫助幼兒發揮潛能,培養解難能力。 

語文學習

本校以繪本及遊戲,為幼兒提供富趣味和生活化的語言環境及活動,推動幼兒自學及探究。

另外,為讓幼兒有更多接觸外語的機會,本校推行校本英語課程,讓幼兒能為日後的語文發展作準備。

​生活化數學

本校著重利用探究和操作,協助幼兒建立數學基礎概念,提升幼兒對生活化數學的興趣,並從生活中應用實踐。

20191211_143150.jpg

​藝術與創意

為培養幼兒在生活中對美的感知,及以藝術方法表達自己,本校在音樂及藝術方面均加入了欣賞、創作及表達的元素,以豐富幼兒在美感方面的發展。

IMG_3098.JPG

品德

本校積極推廣品德教育,讓幼兒從小培養良好品格及正向的價值觀,並讓幼兒在生活中實踐愛自己、愛家人、愛社區及愛地球,使之成為一位良好的世界公民。​

品德-做個有禮的乘客.JPG

多元化學習

本校為讓幼兒能「從遊戲中學習」,故在課程設計及校園設置中均加入遊戲元素,使幼兒能寓學習於遊戲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