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校長的話

本校本著有教無類的精神,為不同國籍、宗教和家境的學生提供適切的校本課程,給學生愉快而有意義的學校生活,幫助學生在知識、態度及技能方面有良好的發展,以裝備升學的挑戰。

其次,本校老師深信學生的學習過程是從〝做中學〞,學生透過參與的經歷,去感受、理解,再重組經驗從而鞏固學習,所以除了為學生安排不同的校內學習活動外,本校每年亦安排多元化的校外活動,如參觀、表演、比賽等,讓幼兒吸取不同的學習經驗,發揮多樣才華。學生在剛過去的一年在不同比賽中表現多方面的優秀才華,屢獲佳績,在下列各項比賽中獲得獎項,如全港幼兒英文歌唱比賽、香港學界音樂合唱大賽、香港交通安全隊步操比賽、GAPSK全港普通話兒歌唐詩精英大賽、全港幼稚園來說普通話比賽、查篤撐兒童粵劇校際兒童粵曲大賽、「東區學校模範生」及區內各小學的幼兒比賽等等,實在令人欣喜。

梁玉兒校長
 

本校歷年的畢業生大部份能進入心儀的小學入讀,如救恩學校、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、港大同學會小學、漢華小學、中華基督教會基灣小學(愛蝶灣)、婦女會丘佐榮學校、柴灣聖米迦勒小學、嘉諾撒學校、筲箕灣崇真學校及培僑小學等。由於本校的小一銜接課程能配合區內小學,而學生根基穩健,除常有畢業學生考取優異成績回分享外,亦從小學校長及家長口中得知本校畢業生升小一後,學業普遍能夠拿取優良成績,真是感到欣慰。最後我們會繼續懷著「感恩、喜悅」的心,努力求進,精益求精。

bottom of page